茑萝

在充满海藻气味的风中,一只蝴蝶在翩跹飞舞。

夸麦芽太太的HB论坛体一万遍【比心

完结的时候我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这样子的。脑子有什么用啊!眼睛有什么用啊!我还活什么劲啊!怎么会有这么苏的中也,怎么会有这么帅的哒宰啊啊啊啊啊啊啊~唔好吧我现在太激动了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【躺】有谁能帮助我这个手机党召唤一下麦芽太太啊x
第一次写文评有些暗搓搓x


好了我冷静完了虽然感觉自己的内心还是嘭嘭嘭的。第一次看见HB是在1.2的时候,当时刚看完一篇虐文所以来觅食点糖,然后就入坑再也不出来了PWP每天都以嘿嘿嘿的表情等待投喂,再被甜到蛀牙x


有一小段时间麦芽太太三次似乎身心都蛮累的,就把文隐藏了。作为长期潜水点小红心的我完全按耐不住了就去私了太太,还顺带要到了qq和表情包好幸福x麦芽太太真的是天使!!天使啊!!


关于文,很欢脱也很可爱的论坛体。不仅是双黑,和我们一样天天炸成烟花的竞赛组姑娘们也好可爱,还有不知道为什么就是甜得要命的梶与,抢楼身经百战却惟独失手一次的学生会。啊最喜欢的一个姑娘,就是番外那位。她和中也的对话情景不知道为什么就脑补出来了,然后就很想哭。真的有种莫名的不甘心,好像这姑娘和身为宰粉矮粉的我们一样【不不不人家好歹是被中也男神教过物理的啊】明明自己也非常非常喜欢中也和哒宰,但还是更希望他们两个能在一起。【双黑邪教可逆不可拆!


哒宰的那句 我荒废的心会一直爱你。
我第一眼看到就懵了。感觉内心千万弹幕我却不知道弹幕上写的是啥,估计就是exm?!exm?!exm?!exm?!之类的。哦天。
刷到标题确认一下再刷回去发现自己居然!没!看!错!
这真的是哒宰对中也说的?!
第二眼看到我就又感动的不行,完全是不知道该表达些什么的状态。当时我在青海甘肃旅游,那边日落迟,所以我们去餐厅吃饭时间早还没什么人。我就觉得那么大的餐厅就像我的心一样,有点空落落又觉得胀得满满的。
第三眼看到我就开始发疯了,手舞足蹈地写了评又删删了又写,总之幸福得要命好像自己养大的闺女终于要嫁出去了一样。


这次的 字面意思?
你们没看见我第一段的精神状况吗?不行了我要找个天台跳跳【bu


完结很开心,也有点失落。我不知道之后要多久才能找到这么甜的双黑文【喜欢的太太们都是刀刀刀】,就像我不知道自己还会喜欢双黑多久。双黑是我这么多年站定的第二对BLcp,想想也是邪教啊。


最后,期待3篇的出产!

评论

热度(8)